个股查询:
 
  • 2018年07月13日
    王晓枫
    美国对现行出口管制法规的审查已经展开,且将与外国投资风险审查的改革同步进行,两者都涉及到对“国家安全”的重新定义。其主旨是通过建立一个新型管...
     
  • 2018年07月09日
    黄承婧
    美国对于敏感专业的保护和监管一直未放松过;为了避免将来可能产生的不必要麻烦,一些院校在特定的科研项目上开始主动屏蔽来自中国的学生或相关人员。
     
  • 2018年06月17日
    江玮
    “他定义自己的规则,定义自己的‘交易的艺术’,那也许在商界奏效,但在国际贸易场合并不适用。”
     
  • 2018年06月04日
    江玮
    从6月1日起,美国开始对从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进口的钢铁和铝产品征收额外关税;“今天对世界贸易而言是糟糕的一天,我们尽了一切努力避免这样的结果...
     
  • 2018年05月29日
    黄承婧
    此次中美经贸磋商的最大成果是,双方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并停止互相加征关税。接下来,中美经贸谈判将进入频繁的互访磋商期
     
  • 2018年05月14日
    江玮
    采取保护措施不是好主意,它往往意味着效率低下,浪费资源。找到自己的竞争力所在,在全球价值链中向上攀升,进行创新,这才是正确的事情。
     
  • 2018年05月06日
    张岸元
    是抓住有利时间窗口尽早进入、投棋布子、抢占先机,还是待价而沽,候水到渠成,是中国对外经济政策决策的重要命题。
     
  • 2018年05月06日
    蔡婷贻
    尽管各方对朝鲜连续释放讯号欢迎不断,经历过1994年框架协议到六方会谈的各相关国家都清楚,接下来半岛博弈的两大主角——朝鲜和美国——将进入新一轮...
     
  • 2018年04月26日
    江玮
    “现在既是危险的,也可能是有利的。这取决于美国想要做什么。他们是想要改进那些他们认为需要做出调整的规则,还是想要摧毁这个系统”
     
  • 2018年04月12日
    郝洲
    四国安全对话的发起是基于共同的价值观,但仅有价值观并不足以成为四国推行具体政策和战略的坚实基础,还需要有共同利益并考虑各自的行动能力
     
  • 2018年03月30日
    黄承婧
    国际上所有关于加密货币的事物都处于讨论和研究的阶段,这是一种相较于之前狂热拥抱新潮流的“转向”。正常的政府都会谨慎,除了委内瑞拉、津巴布韦等...
     
  • 2018年03月22日
    郝洲
    大选结束后有记者问普京:“接下来我们会看到一个新普京还是老普京?” 他笑着回答说:“所有的事情都在变,我们每个人也都会变。”
     
  • 2018年03月21日
    江玮
    被特朗普搅动的全球贸易湖水暗流涌动,如果各方启动对美国的反制措施,一场贸易战将不可避免地到来
     
  • 2018年03月19日
    蔡婷贻
    究竟是朝鲜真的做出符合美国条件的承诺,或是美国软化立场,撤回原本坚持的“朝鲜需要采取具体行动”的前提,在特朗普宣布将与金正恩会面后一周,各方...
     
  • 2018年03月05日
    蔡婷贻
    特朗普的贸易政策会分别开启共和党内和国际贸易圈内的争端;还会对以规则为主的贸易体系带来伤害,同时可能刺激广泛的报复。
     
  • 2018年02月18日
     
  • 2018年02月18日
     
  • 2018年02月13日
    黄承婧
    中国对海外矿产的依赖性超过50%,同时国内大力解决环境污染问题,未来矿产品增量不得不转移到海外,继续走出去的步伐一刻也不能停歇。
     
  • 2018年02月09日
    郝洲
    与世界经济失联许久的巴基斯坦突然获得了600亿美元的外来投资,难免跟不上中国的节奏。但随着投资总额超过200亿美元的早期收获项目陆续完工,摆在巴基...
     
  • 2018年02月09日
    与世界经济失联许久的巴基斯坦突然获得了600亿美元的外来投资,难免跟不上中国的节奏。但随着投资总额超过200亿美元的早期收获项目陆续完工,摆在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