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查询:
 
  • 2018年04月02日
    邵宇 陈达飞
    特朗普政府的一揽子政策“减税+加息+缩表+贸易保护主义”,在封闭的视角下来看是矛盾的,但在开放条件下,就没那么难理解了。
     
  • 2018年03月23日
    邢予青
    在中国进一步开放国内市场,消除各种不对等的贸易保护措施之后,中美两国经济学家可以坐在一起,理性地探讨用附加值计算双边贸易的可能性
     
  • 2018年03月23日
    金焱
    中国和美国都一样,需要管理好现在和将来的挑战
     
  • 2018年03月22日
    降蕴彰 王丽娜
    这轮机构改革的重点不在于缩减政府部门数量,而在于通过机构改革,对分散在各个部门的相关职能进行优化整合,形成相关职能领域的大部制体制,进一步转...
     
  • 2018年03月22日
    金焱
    减税导致美国财政赤字飙升和政府支出的增加,会在短期内刺激经济的发展,将失业率推近历史最低点,非常紧俏的就业市场带来了通胀压力,最终会比投资者...
     
  • 2018年03月16日
    Chaipat Poonpatpibul、李文龙等
    在企业层面,为改善资本效率和提高盈利能力,应消除隐性担保,严格国有企业约束预算,进一步减少过剩产能。
     
  • 2018年03月16日
    降蕴彰
    推进新一轮国企改革,首先要清理存量“僵尸国企”,在体制上避免新“僵尸国企”出现,才能顺利推进国企公司制、混合所有制等改革
     
  • 2018年03月11日
    钟正生 夏天然
    未来半年或一年时间中,美股反而可能继续大涨
     
  • 2018年03月11日
    焦建
    市场层面与监管层面达成基本改革共识,港股上市制度近30年来最大幅度的“扩门行动”落地在即。改革能否达至预期,将成为港股市场阴晴的重要影响因素
     
  • 2018年03月05日
    孙国峰
    目标导向的监管理念认为,应当建立三类监管机构,微观审慎监管机构负责保持个体金融机构稳健,宏观审慎监管机构负责保持金融系统稳健,而行为监管部门...
     
  • 2018年02月25日
    降蕴彰
    中国制造业仍然面临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但与消费升级、技术升级和出口导向有关的制造业领域,将成为投资关注的重点和亮点。
     
  • 2018年02月25日
    周哲
    中国住房租赁市场潜力巨大。保利等房企,链家自如、魔方等运营机构纷纷抢滩新风口
     
  • 2018年02月18日
    马国川
    目前文在寅政府的对朝政策与金大中很相似。理解金大中思想,有助于认识目前韩国的对朝政策。
     
  • 2018年02月18日
    曾铮
    针对2018年我国宏观经济可能的阶段性特征,宏观经济政策重点应着眼供需再平衡,消纳前期存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果,加快推进实施增量供给侧结构性改...
     
  • 2018年02月13日
    金焱
    原油价格面临诸多不确定性。虽然全球经济持续强劲,但今年上半年石油需求将相对平缓。2018年上半年,原油价格会维持在当前的水平或者略低。
     
  • 2018年02月13日
    经过八年经济增速下行后,中国经济初步触底。要在中速增长平台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当务之急是做实做优而非人为做高中国经济。具体说,就是要降风险、挤...
     
  • 2018年02月07日
    刘海影
    总体看来,美欧日经济形势不如去年,全球经济的不乐观因素在增加。
     
  • 2018年02月06日
    董希淼
    因为其外部性强,对金融稳定影响大,应尽快将涉足金融业务的大型互联网公司视为系统重要性机构,实施特别监管
     
  • 2018年02月05日
    刘海影
    总体看来,美欧日经济形势不如去年,全球经济的不乐观因素在增加。
     
  • 2018年02月01日
    邢予青
    在核心技术、系统集成软件和国际知名品牌这三个方面的创新和突破,是中国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强国必须做的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