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查询:
 
  • 2018年01月15日
    张利
    因疗效和安全性问题缠身的中药注射剂,正在面临一场生死大考。而在不良反应高发的警报未真正解除之前,患者理性的选择应该是用脚投票。
     
  • 2018年01月15日
    辛颖 张利
    刚上市的二价和四价宫颈癌疫苗,对中国女性都有比较好的效果。相比国外疫苗,国产宫颈癌疫苗研发更加多样化,未来上市后会有价格优势。
     
  • 2018年01月12日
    朱俊生
    在微观上要重申养老金制度精算平衡原则,在宏观上要关注“合理”的筹资水平和“适度”的保障水平,警惕福利竞赛
     
  • 2017年12月25日
    张利 辛颖
    医保控费的主要目标是从不合理的医疗费用中挤出水分,但是临近年底的“急救式”控费却暴露了现行总额预付制在落地过程中的“简单粗暴”,而未来新型医...
     
  • 2017年12月22日
    习楠
    中国较早一批丙肝患者,要么已无法挽回不可逆的病程,要么将成为新的医疗重负。
     
  • 2017年12月18日
    刘浩南 辛颖
    “代签约”“只签约不服务”等“空壳”家庭医生,成为不少基层医疗人员在实施条件和上级指标夹缝中的工作状态。其背后是家庭医生制度在实际推行中,正...
     
  • 2017年12月18日
    王东进
    中国需要一个将医学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培养成合格执业者的培训制度,也要让医师有向上发展的动力。
     
  • 2017年12月18日
    尹旭东
    面临严峻的老龄化挑战,相关部门应切实采取行动,在实践过程中纳入社会性因素,以老年人健康需求为导向,以基层医疗为重点,最终实现以人为本的一体化...
     
  • 2017年12月18日
    朱恒鹏
    养老服务中的医疗照护不足,根子在医疗服务体系上,一旦改革,对既得利益触动较大,需要壮士断腕的决心和魄力。
     
  • 2017年12月18日
    陈金甫
    质量尊崇和技术敬畏背后是价值导向和创新驱动,医保购买不仅是当下的值与不值,而是买未来中国医疗的强与不强。
     
  • 2017年12月04日
    邓勇 郑豪
    互联网医院的出现实现了医药分离,使医疗资源突破地域限制,然而,由于相关政策规范尚不清晰,目前从业者只能申请试点,摸着石头过河。
     
  • 2017年12月04日
    孟励 张翠莲
    CRISPR-Cas9以基因定位的简单性、灵活性和准确性,叩响了辅助生殖技术的大门, 未来的发展,有赖于更多的突破性决策。
     
  • 2017年12月04日
    蔡江南
    实现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已迫在眉睫,但要先克服现行养老保险制度的缺陷。
     
  • 2017年12月04日
    郑维义
    由于市场以及医保报销等问题,孤儿药在中国可谓是举步维艰。为让患者获得用得起的药,相关部门在政策、医保等多方面皆需做一些调整,中国企业才可能大...
     
  • 2017年11月16日
    朱恒鹏
    三明市政府突破省级招标目录和价格改革,以虚高药价为突破口,挤掉了药价水分,使药品费用占比下降20个百分点。
     
  • 2017年11月06日
    刘浩南
    如果说用昂贵的3D摄像头解锁手机是“杀鸡用牛刀”,3D空间数据就是那头人人都想要的“牛”,而怎么获得它,才是接下来的关键
     
  • 2017年10月07日
    辛颖
    食品安全标准要与国际接轨,兽药标准是前哨战。但从兽药生产到使用,我们与国际标准之间的差距,远不止抗生素滥用这么简单。
     
  • 2017年09月18日
    刘浩南
    越来越多的医生认为,糖尿病不是靠治疗,而是靠管理。要管理就得用聪明点的方法,囊括监测、数据分析、智能注射、线上咨询和线下诊疗、药品销售的全链...
     
  • 2017年09月18日
    贺涛
    普洱茶保存年份越久越好的独特卖点,在打破保质期约束的同时,也可能打开了食用安全的风险敞口
     
  • 2017年09月18日
    孙爱民
    即便被视为坐在“风口”上,养老项目还是应从培育公众的认知和接受度开始,攻克“钱、地、医”三大难关,踏踏实实考虑离医疗机构近一点,将服务做得更...